小白刷机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https://shop120768952.taobao.com/
查看: 289 | 回复: 1

魅族BOOTLOADER 远程解锁高通 三星猎户座等

[复制链接]

726

主题

777

帖子

3615

积分
LV.1萌新来袭

威望:1649

小白币:3123

贡献:1966

发表于 2019-9-2 23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魅族的高通CPU 手机已经 猎户座的CPU 手机支持解锁BOOTLOADER啦~~~


解锁Bootloader之后可以随意刷机 ROOT  各种玩机


但是解锁BOOTLOADER 玩机有风险哦~~


需要解锁的可以联系QQ1241567512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

积分
LV.1萌新来袭

威望:8

小白币:0

贡献:2

发表于 2019-9-14 13: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为啥屏蔽我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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

GMT+8, 2019-11-13 07:23 Processed in 0.106426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© 2019 小白刷机网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Theme by Jvmao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